透明的

。。。

【鸣佐】与邻居太太的恋爱日常

abo注意

不要带入三次元!!

绿意盎然的一个坑

ooc预警 ,小白文警告

伪ntr   破镜重圆

没问题的话↓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佐助非常烦恼,因为自己的邻居。


  隔壁住着的是漩涡鸣人,和自己算是竹马竹马的关系,自从两人分化过后,就按照AO有别的规定规定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级,从此之后便联系得越来越少,连电话一年都打不了几次。


  就在半年前,这位许久不联系的竹马忽然搬到了自己住的公寓附近,而且近乎是百般讨好自己,跟佐助印象里的漩涡鸣人完全不一样。


  就在这么想着的时候,门铃突然响了起来,佐助知道鸣人又过来所谓“串门”了——每天都是这个时间。


  佐助这么想着,却还是打开了门。


  “佐助先生,今天过得好吗?”鸣人还是一如既往亲切地问候着他,让佐助感觉非常不舒服。


  眼前的邻居虽然长得和自己印象里的鸣人简直从一个模子刻出来,但无论是气质还是眼神,都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,倒是有点波风水门当年的味道。


  现在这样应该很受小女生的喜欢吧,虽然宇智波佐助并不吃这一套。


  “啊,佐助我记得你喜欢吃番茄来着,这是我从乡下……”看着眼前温柔的金发男人,佐助表面上应付着,眼神却透过男人望向远方。


  嗯,要问既然他不喜欢,为什么还要让这位竹马兼邻居进自己房间里,这就要追溯到好几年以前了。
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宇智波佐助喜欢漩涡鸣人,从小学到高中。


  可惜漩涡鸣人是个不折不扣的直男,青春期藏在床底下的色情杂志塞都塞不完,还曾经带着他跑到夜店去泡妹,被揭穿后还是佐助帮忙打的掩护才免受玖辛奈的毒打。


  有一句话说男生都是越直越gay,宇智波佐助对这句话深有体会。在还没有分化的那段日子里,他和鸣人甚至被班上的人戏称为“天生一对”,鸣人有时候也笑嘻嘻地叫几声“老公”“老婆”以引起女生们的尖叫,每当这个时候,佐助都是表面假装不在意,以抑制自己想往鸣人脸上打一拳的冲动。


  宇智波家族的人天生不擅长对他人表达情感,宇智波佐助更是其中典型例子,每次看着鸣人在身边跟自己打打闹闹,佐助心里便会涌起一股清甜又酸涩的味道。跟番茄很像,佐助时常这样想,他还挺喜欢这种感觉。


  本来想着日子都会安安稳稳地度过,直到鸣人交了女朋友。


  那一天佐助刚好做完学生会当日的资料,正准备去球场接鸣人回家,路过下楼梯时,刚好听到一群女生正一脸兴奋地叽叽喳喳。


  反正又是些无聊的八卦吧,佐助想,身体却不由自主放缓了脚步。


  “喂喂,听说了吗?球场那边有人在告白诶!!”


  “我知道!是那个日向家的大小姐和那个篮球打得很好的漩涡鸣人吧!”


  “啧啧,漩涡鸣人那小子可真是傍上大腿了,那可是日向家的千金呐……”


  “别这么说嘛www人家脸还是不错的呢——快住嘴!”


  少女们如老鼠乱叫一般的声音在看到佐助的时候戛然而止,只可惜现在的学生会长可没心思扣她们的分。佐助只感觉一股热流充上了头部,周围的景色开始慢慢旋转起来,压根听不清那些女生说了什么,只是自顾自地走向球场。


  “所以说,我果然还是喜欢佐助大人这种类型的,超级绅士呢!”


  “佐助大人赛高!”


  ……


  鸣人有女朋友了,这是佐助以前经常想到又马上忽略的事情。


  那种吊车尾居然会有女生喜欢?


  佐助每次都这样想着,并心安理得地把那些转交给鸣人的那些情书撕掉。


  佐助走在大道上,只感觉眼前的景色越发扭曲了,闪过阵阵白光。


  自己原来有这么喜欢他啊,佐助自嘲似的笑出声。


  “佐,佐助?!”鸣人只觉得今天的死党有一点奇怪,“我告诉你哟,本大爷我……”


  “有女朋友了是吧。”


  “嗯哼~诶!!等等!你怎么会知道啊我说!”鸣人一脸诧异地问道“明明刚刚才同意的说!!”


  佐助的脸色变得有点难看,好像小孩子耍脾气一样转头就走,“既然有女朋友了,那我每天这么跟你走会打扰到你们发展进度吧。”


  “什么嘛——一天到晚摆着副臭脸的家伙,我看你一定是嫉妒我先脱单我说!!”鸣人在身后不服气地嚷嚷。


  可恶的鸣人!


  佐助打心底里这么觉得,他感觉得到自己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虚浮,快要坚持不住了,就像不倒翁一样摇摇欲坠。


  在叫脱离地面的那一刻,佐助心里暗自发笑:不仅暗恋破灭,还在鸣人的面前出丑,还真是丢人啊。


  在眼睛闭上的前一刻,佐助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拉住了自己,顺带熟悉的温度,还有一闪而过的湛蓝的眼睛与焦急的语气。


  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……

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佐助坐在那回忆着,后来的是无非就是自己转学了,鸣人不肯,还说出了自己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病娇发言。


  〔不管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,手臂断掉的话,就用脚踢死他,脚断掉的话,就用牙要死他,脖子断掉的话,就用眼盯死他,眼都没有的话,就诅咒死他,就算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你从那里夺回来!!!〕


  当时听着还是很震撼的,但是介于从小到大鸣人的嘴遁对佐助都近乎无效,当时也没太放在心上。现在想起来,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问题发言,要是自己当时录了音的话,简直都可以放到警察局去控诉了。


  “佐助?那个……”


  “别说话了,鸣人。”对于现在的鸣人,佐助只感觉得到心累,这家伙一出现在他的视野,自己就一阵心痛。


  这种奇怪的关系还是马上斩断比较好。


  “鸣人,我直说了,你想追我。”


  面前的鸣人有一瞬间好像要跳起来,让佐助感觉熟悉了些,接着又磕磕巴巴地挠着金色的脑袋讪笑“你,你在说什么啊我说……我怎么会这样想呢,只是看你一个年轻的omega住这么大的房子不安全——”


  真是拙劣的借口,佐助想,不过心情却有些好转。


  “那就再好不过了,毕竟我已经怀孕了。”


  ……


 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在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,好像感觉爆发出一股很强的压迫感,又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  嘛,无所谓了。


  于是佐助略带笑意地接着说“是前几天无意中查出来的,已经有一个月了。”


  鸣人像是石化了一般愣在原地,他从来没有听过这么温柔的佐助。


  那混蛋究竟是谁啊啊啊啊啊!!!!


  不顾鸣人脸上精彩的表情,佐助笑着继续开口“既然这样,那就请你以后不要再——”


  “决定了!!!”


  被鸣人突如其来的一声吓到,佐助睁大了眼睛,看着一个呼吸间就来到自己面前的鸣人,吓得失去平衡向后倒。


  鸣人眼疾手快地一手扶稳佐助的腰,一手抓住佐助还没反应过来的一只手,眼睛里闪烁着光。


  “在佐助丈夫不在的日子里,我就负责照顾你好了!!!放心吧!我一定就像对待我的亲生儿子一样对待佐助肚子里的宝宝的!!!”


  看着眼前一脸认真,眼睛里还闪着光的青年alpha,与记忆里那个青涩一脸不服输表情的吊车尾重合起来时,佐助突然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知道自己又要栽了。


  这是什么走向——!!佐助一边在心里吐槽,一边埋怨自己容易受刺激的心脏。


  该说不愧是意外性NO.1的青梅竹马吗!?!


  憋了半天,佐助才憋出一句话“不愧是你———”


  鸣人死死抓着不松手,死死盯着佐助,弄得佐助的脸都要发起烧来,“你个超级大白痴难道要握别人家太太的手一辈子吗!!?!”


  鸣人如梦初醒,一下子把手松开,脸也变得通红,过了一会才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所以佐助这是……同意了吧我说?”


  佐助翻了个白眼以示回应。


  哪知道这只烦人的金毛又扑上来“我就知道佐助最好了的说!!!”


  “谁管你啊!!……喂!你手放哪的!AO授受不亲知道吗?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
  直觉告诉佐助,看来还要烦恼好一段时间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也有可能一发就完了

求红心求评论,想聊天ヾ(✿゚▽゚)ノ

评论(12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